close

今年準備很久的日本旅行

對於日本旅行的WIFI機也查了很多心得

正好自己也有一張JCB信用卡

決定選用網路上滿推薦 便宜又好用的JCB GLOBAL WIFI

 

http://www.jcb.tw/campaign/global_wifi.html

 

沒想到這才是痛苦的開始

 

 

 

一開始訂購時 覺得有中文客服非常方便

且回信也算很快

也再三確認自己是否有預約到機台 客服人員也說有預約到

 

然後出發前看到PTT有文章分享說

有人在出發前都沒收到機台

也趕快再跟客服確認宅配單號 也確認了有寄出

 

 

怎知道 到了日本後

打開機台要使用時

發現裡面寫了上限是400MB

不確定是否是自己誤會看錯...

畢竟網站上標榜的是1G大流量

 

擷取  

 

 

想說寫封信再詢問一下親切的客服

卻收到以下內容:

 

您好,
我們公司是提供兩種機型的。
利用哪一種機型是不可以指定的。
兩種機型的流量分別爲1日1GB和1日400MB。
我們會爲您發送哪一種機型是根據在庫量而定的。
由於1GB的機型在庫不足,我們發送了另外一種機型。
流量是從次日凌晨開始計算。
謝謝

 

 

 

我想我中文沒有很差

網頁上的機種一覽也只有一種   也註明是1G大流量

怎麼忽然間說 他們公司是提供兩種機型

 

立刻再寫信過去詢問

結果客服就開始不回信不回應

 

 

我3/31寫信過去詢問 

為什麼我付了1G的錢 只能拿到400MB的機型

而且都沒有事先告知

 

4/2 再寄一次信 也是沒有回應

 

我又再寫一次信    才得到一樣的回覆

回覆如下:

 

您好
非常抱歉讓您久等了
我們公司的機器都是按照當天的在庫情況為客人進行發送的
並且所有的機型的費用都是完全一樣的
這一點還望您可以諒解
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表示十分抱歉

 

 

只有一句非常抱歉

他們沒有事先告知 且沒有照實出貨

已經確實造成我旅行不便

沒有馬上回應  拖這麼久 也室只有非常抱歉跟十分抱歉

我回信給客服如下:

網頁上沒有寫
也沒有事先告知
如果早知道你們提供的是400mb
我就會選擇預定其他家
你們這樣已經造成我的困擾
旅遊時 要使用 都必須注意不能超量
你們這樣 真的很不負責任

 

 

結果......

客服回覆如下:

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
 
非常抱歉正如之前和您說的那樣
我們公司的機器是不可以選擇的
都是按照當日在庫爲客人發送的
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表示十分抱歉
 
以後您可以在備考欄裏標明您想要的機器
這樣我們是會先爲您確認在庫之後根據您的情況在爲您申請的
 
再次向您道歉
還請您諒解

 

 

再次理智線斷裂 

這樣講變成是我自己沒有事先註明我要1G的機型 不要400MB機型的問題囉?!!!!

面對他們這樣的態度

絕對不會再使用他們的服務  也不推薦給大家

 

火大的寫信給客服後

得到回應是......

 

您好
 
多次打擾您實在是非常抱歉
您的這次利用
我們會退還您一半的費用
 
但是由於是海外返金
所以話費的時間可能會久一些
一個月左右的情況也是有的
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感到十分抱歉
還請您耐心等待
 
謝謝
 
 

 

憤怒的分隔線 

 

 

 

最後總結一下使用心得給各位參考

租用期間:2015/3/31-2015/4/5 

使用地區:大阪、京都、奈良

優點:

1. 價格便宜600YEN

2. 電量很夠且不耗電   用了6天基本上都可以不用充電  (但我想是因為一直休眠才這樣)

3. 有中文客服

缺點:

1. 穩定度: 很不穩定,會一直休眠、當機,得要重開機,一天起碼5-8次

2. 迷樣的機型:如果要1G流量機型請得事先註明,不然會收到一樣價錢但是流量只有400MB的機台

3. 遇到問題時,客服不見得會馬上回應

 

 

個人不會再租用JCB的GLOBAL WIFI服務

 

不推薦  不推薦  不推薦 JCB GLOBAL WIFI

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2015/05/14 更新...

 

遲遲未收到退款 又寫了信詢問客服

 

 

您好

 
我們為您查詢了一下
根據信用卡公司的規定不同
所以所花費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海外返金一般预估耗费30天-90
還請您再等等看好嗎?
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
 
祝您一切順利

 

 

 

 

90天!!!90天!!!90天!!!!!

這合理嘛?!!!!!!!!!!

面對這樣客服的態度,真的不推薦!!!

有問題鬼打牆的回應

有結論後 又一直拖一直拖!!

從一個月左右變成90天!!!

JCB & JCB WIFI真的是很令人失望

 

arrow
arrow

    黛西不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