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板上寵愛的文章燒到不行...

也想跟大家一樣拿到滿滿贈品!

今天就決定前往康是美試試跟店員來個美麗的互動

期待可以滿載而歸

 

不免俗的先來個試用包大集合ˊ_>ˋ

image.jpg 

有點弱弱的五包精華液跟防曬產品的試用包

 

以及寵愛之名的2500、4500滿額贈 

不過這個大家都有 就不稀奇了

image.jpg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寵愛的產品

拿到這種正品包裝的贈品

心裡果然爽度十足❤️

image.jpg 

這次入手的產品就是以板上推薦的為主

直接湊滿4500的攻略

精華液、水凝霜1+1、湊金額的杏仁酸1+1

都買最划算、買一送一的為主

所以買了

1. 水凝霜 買一送一1800

2. 杏仁酸 買一送一 580

3. 玫瑰金膠原蛋白 2680

原本想買板上很推的藍銅保濕精華,

但店員說滿4500就有送一樣的保濕精華,推薦我可以考慮玫瑰金或是乙基

我實在很猶豫

只好一邊購物一邊爬板

看到蠻多人推薦玫瑰金的

就決定抗老一下

 

本文主軸來了!!

 

 

談談在康是美逛逛的心得以及攻略要點

一開始是有很親切的圍裙妹妹熱心幫我介紹

但我實在很想滿手贈品 

只好厚著臉皮詢問店員 店內是否有滿額贈活動

於是圍裙妹妹帶著我 去詢問白衣店員(類似店長?)

 

白衣店員開始說 寵愛滿額贈有多好

(但這我知道...我是想要跟大家一樣有滿滿滿試用包大軍...ˊ_>ˋ)

然後就說 店內獨家活動滿8000有什麼贈品

我看一下 一罐+兩組試用包+3-5包試用包

有點心已涼

因為我沒有打算買到8000

我還是很猶豫的要不要換問別家

但圍裙店員很親切....

於是乎 我拿著板上戰利品照片詢問

「(指照片)請問 你們有像其他康是美 有試用包一把抓之類的活動嗎?」

贈品部分可能要問店長.....我去問問哦」圍裙店員走遠

我看到忙結帳的白衣店員說了

「沒有 我們店內活動就是8000那個哦」

我的大嬸心已死 已死 已死....

因為圍裙妹妹沒有贈品發放權

贈品額度掌握在白衣店員手中

但白衣店員根本忙結帳 沒空讓我凹(?)

 

 

 

正打算看完Dr. Wu之後 想回家冷靜思考看看要不要改買dr.wu

 

 

就在那時!!!

有位白衣店員接近我 要幫我介紹

我詢問了Dr. Wu和寵愛之後

她還是推薦我寵愛 因為本檔的贈品太強大

我心想 關鍵人物靠近了! 心一驚

正好手機畫面又是強大版友的戰利品照片

就放下恥力 再度拿給她看 再次詢問一樣的問題

「現在你要去哪裡?」

 

(毆飛!)

當然不是!

 

 

 

詢問了店內贈品是否一樣強大

店員說他要仔細看一下照片

看清楚購買物和贈品區後

他說 我們店內試用品比較少 瓶罐的比較多

!!!!!

 

雙眼再度發光

 

店員又詢問了我的支付方式後

表示之後還有特定日的限時活動 滿五千送熊果素美白一瓶

然後 說可以給我多一點贈品

 

 

於是乎.....

我拿到他們了!!

image.jpg 

各品牌的小Sample!!!!

店員去倉庫翻了這些給我後

又說會拿幾包試用包給我

❤️❤️❤️❤️❤️❤️❤️❤️❤️❤️❤️

這比我拿到試用包還開心

鍥而不捨 果然!!!

 

跟各位分享

這次整個購物流程 

肺炎很多 謝謝各位耐心閱讀

 

再次跟各位分享本次戰利品

雖然沒有試用包大軍

但是試用品小兵也很讚

image.jpg   

 

攻略要點:

1. 突破再突破自己心防 放膽當大嬸

2. 找到關鍵人物,掌控贈品的人物!

3. 準備好別人的戰利品認證照,最好跟自己預算差不多的

 

 

拿著認證照,放下少女心,找到對的人,

直接說出你的願望吧!

就可以一秒變大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不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