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24[1].JPG 

IMG_4529[1].JPG 



猶豫了很久的100天的禮物

最後終於決定想做一個男用的手作短夾

可是在高雄想找到皮革體驗真的很不容易

幾乎都是台北市


終於瘋狂谷哥的很久之後

發現了一篇"Rong Studio   手工皮革禮物訂製與教學"

雖然距離楠梓真的很遙遠

為了手作小禮物 還是要衝一下!




老師是個溫柔親切的正妹老師 鎮店之寶還有隻慵懶的小貓咪


第一次預約手作時

老師建議可以先在網路上跟他討論版型

因為我的時間比較趕

老師就事先幫我裁好了植楺牛皮


老師會先拼湊版型 確認一下

然後就可以選擇喜歡的顏色進行染色 

我選擇了比較保險又耐看的紅棕色

染色後 再進行打洞 縫線

 

IMG_4505[1].JPG 

 

第一次挑戰夾層很多的皮夾 缺點就是手指頭真的會很痛!

越縫會越覺得食指的第一個指節越來越失去知覺 哈

不過 痛的話可以跟老師借指套 就會比較好操作喔!


整個縫線縫完後 還可以打字在屬於自己的皮夾上

有甚麼樣的巧思都可以跟老師討論

像我的照片夾就是跟老師討論之後

就放一個可愛的框框在錢包裡面

而且

不小心有小失誤 老師也會幫我們想辦法彌補

會讓我們帶著美美的作品回家的


上油、打磨之後 真的超美的!

IMG_4518[1].JPG  


有興趣的 都可以趕快來跟正妹老師學手作皮件喔!

那天還有看到有人做相機包、後背包,真的超可愛的!!!


不過下次我要先學做情侶護照套


FACEBOOK:
Rong Studio   手工皮革禮物訂製與教學
高雄市苓雅區明德街197號

arrow
arrow

    黛西不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