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來試試這家新開的朵朵鑽!

這家店面的色彩滿繽紛的!!

我想朵朵鑽指的應該就是 那一朵朵的白木耳了!

   

 

這是店面~感覺是間滿活潑熱情的小店!!

DSCF1766 (複製) 

一進去就看到它是焦糖白木耳的專賣店!!

健康這兩個字狠狠抓住我的心!!

DSCF1763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張菜單照囉!

DSCF1785    

這家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餐點的部分~

原本以為可能只有飲料或是甜點才有白木耳~

但是!!!

但是!!!

但是!!!

連義大利麵都有白木耳入菜耶!!

因為是第一次吃~所以就跟朋友們說~我們盡量要點不一樣的!!才能夠讓我拍拍照嘛

 

首先入手的是我的焦糖白木耳~

因為正在減肥的我,要跟體脂肪作戰!所以就點了半糖的!!

DSCF1793     

不過,原本會擔心很甜~因為我喝飲料大概都只能接受微微微糖!!

所以擔心半糖也會太甜~

 

可是這股擔心~是多慮的!

其實半糖真的不會甜,我還偷喝一口朋友的全糖!

也不會太甜~稠稠的口感,我真的很喜歡~

後來問老闆才知道,因為他們不是像一般飲料店是放糖精的!

是用黑糖焦糖去熬煮的~所以不會有這麼重的甜味~

加上,他們標榜就是健康,更不會放糖精這種害人的東西!!

 DSCF1791

 

這就是飲料裡面放的白木耳了!

左邊的就是乾燥的!右邊的就是處理過的白木耳~梗都剪掉了~也洗乾淨了!!變成一朵朵的!!!

DSCF1800

 

第一個上來的是朋友一號的香草鮮蔬彩椒義大利麵 NT$119

DSCF1803

這整個色澤看起來非常好看!

蔬菜也很滿!!重點是素食的捧油也可以吃喔!這是專為素食朋友設計的!

各色的甜椒,還有維他命C豐富的花椰菜

還有一朵朵半透明的白木耳喔!!

DSCF1804

 

 

接著出現的是我的了!!

 

奶油青醬核桃香煎雞腿肉義大利麵 NT$129

DSCF1806 

一上來我就注意到這一大塊的雞腿肉!!真的很嚇到我!!!!

因為才只花我119大洋,就可以吃到雞腿肉耶!

不是雞柳喔!!不是雞胸喔!!是雞腿肉耶~

老闆娘還來特地介紹說,這是卜蜂的雞腿肉!!!

而且他們的青醬真的很濃郁,

口味重一點的朋友~真的很推薦!!

 

DSCF1810   

接著,是好同學所點的奶油杏鮑菇香煎雞腿肉義大利麵 NT$139

 DSCF1807  

 

這濃稠稠的奶醬,真是罪惡啊!!!害我很想跟他交換!!

啪啪!!你這女人不是說在減肥嗎?

DSCF1818

 

 DSCF1812

 

(同學:這厚薄度拿捏得相當好,非常有口感,很好吃!)

但是這杏鮑菇真的很大塊耶!!

厚度也很棒的樣子

讓我光看就想流口水了拉!!!!

 

但我還是專心吃我的青醬好了!!

看這料理裡面,確實出現白木耳的身影!!我還以為白木耳只有在飲料裡咧!!

 

老闆娘說 其實醬汁裡面~都有白木耳喔!

只是都已經熬煮到你沒感覺罷了!

DSCF1813

再給我大塊雞腿肉一張照片!!

份量相當充足!! 

DSCF1815  

 

 

這是主廚濃湯(加60大洋就有主廚濃湯和焦糖白木耳喔!)

DSCF1816

好好喝~裡面有很多料,

有吃到馬鈴薯 紅蘿蔔 洋蔥 培根~還有很多義式香料!

另外~還有南瓜的味道~

感覺在湯裡面濃縮很多健康美味喔!!!

 

 

 

接著是小朋友點的朵朵魚堡 NT$79

DSCF1822

因為他一直不肯告訴我是什麼滋味

所以我也不知道 誰叫我沒有小朋友的緣

只好多放兩張照片給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大一個啊!!!!

DSCF1828 DSCF1829

 

另外是加點的

黃金小卷圈

DSCF1836

因為我已經被我的餐點塞飽飽了,所以這個.....我也沒有胃的空間品嘗它......

 

好心的老闆娘特別又讓我們吃吃他們的茄汁義大利麵!

因為我們今天沒有人點這一道!

老闆娘盛情難卻~就來給她品嘗一口!

DSCF1845

可以感受到用料很天然~

不像一般便宜的茄汁義大利麵,都是用番茄醬去煮的~

老闆娘說他們是用黑葉番茄去熬煮醬汁!

所以還可以看到這一塊塊的番茄!!

真的很棒!!很健康!!可以抗氧化喔

 

 

最後,一定要來吃一下冰淇淋!!

 DSCF1856  

DSCF1854

根據我微薄的印象 我吃了

上排:抹茶 草莓 香草

下排:木瓜牛奶 櫻桃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木瓜牛奶了!

因為平常沒有吃過這個口味!!!

DSCF1857

這是香草口味~上面還有一顆顆香草籽

這家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因為也是要追求健康~

所以冰淇淋也是很天然喔!

各位女孩們可以一起安心吃!!

 

 

DSCF1861

這是桂圓蓮子枸杞白木耳果凍!

裡面有枸杞喔!!很好吃!!

一顆顆的料很實在!而且還有桂圓的味道!!

是我以前沒有吃過的果凍!

 

DSCF1862  

這個是紅酒釀蔓越莓的口味!

超好吃!更香!!

紅酒味道很濃

超棒的!!非常推薦的一品!

 

 

這次很高興跟朋友一起來朵朵鑽吃飯!

滿推薦這家小店,只是店不是很大~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用心經營!

這真的是料好實在CP值很高的一間餐廳

 

回訪率:90%

為什麼會少10%呢?

主要就是因為地點太遠了!

距離逛街的地方都有段距離......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揪人一起去吃!

等我瘦下來!就可以吃奶醬杏鮑菇雞腿排義大利麵!!

 

 

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朵朵鑽焦糖白木耳專賣店

電話:07-2368789

時間:星期一~日 09:00~21: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97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黛西不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